活动预告
SAIF金融学博士/直博生招生 北京宣讲会及面试 -2019年5月18日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19-05-18 09:30 - 11:30

活动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 明德商学楼0201教室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SAIF 2020金融学博士/直博生招生北京宣讲会及直博生面试将于2019年5月1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欢迎全国各地的学生报名参加,与SAIF教授、在校师生互动交流!请点击“在线报名 ”按钮快速报名。

北京宣讲会之后,我们将在当天下午安排推荐免试直博生提前录取首轮面试。凡5月8日之前在SAIF官网“博士/直博生报考系统 ”中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的同学,均有机会当天参加推荐免试直博生提前录取首轮面试,成绩优秀者将提前获得推免生录取复试资格。请有意参加面试的同学,在“在线报名 ”页面注明“申请参加面试”。 我们将后续通知获得面试机会的同学。

未进行现场面试的同学仍有机会参加6月上旬的复试,我们将通过审核申请材料进行逐轮筛选。请考生们于2019年6月1日之前在“博士/直博生报考系统”填写并提交申请。

联系方式:

E-mail:phd@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 2487

网址: http://phd.saif.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

邮编:200030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