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 | 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社会效益投资的新模式与法律环境 6/20
发布时间:2020-03-04 活动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1541次

“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将于6月20日下午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浦东校区703教室(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举行。


此次沙龙将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邱慈观教授担任主持嘉宾,围绕“社会效益投资的新模式与法律环境”这一主题展开闭门研讨。 

活动还计划邀请海内外四十位金融行业及公益事业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以战略性的高度、全局性的视野、深度前沿的视角,分别就“社会效益投资的理念更新”、“海外经验的分享与总结”和“法律模式与监管环境”这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为社会效益投资的发展带来前瞻性思考,以促进行业更加健康、稳定的发展。   

活动将以闭门研讨会形式展开,谢绝媒体参与。我们将开放10个名额,报名成功后以收到官方邮件、短信为准。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