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果汇公司捐赠500万,支持CAFR智慧医院科技金融研究实验室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04 活动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1729次

昨日(7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上海仙果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高金举行。

本次捐赠由上海仙果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金DBA项目五期班学员林凤兵先生发起,由上海仙果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的智慧医院科技金融研究实验室项目。

智慧医院科技金融研究实验室的建设,是CAFR在医疗科技金融研究领域的一次尝试,旨在助力智慧应用和医疗变革,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上海仙果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凤兵先生作为捐赠代表出席,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张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兼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严弘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严弘代表高金对林凤兵及上海仙果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鼓励更多的校友及企业参与到捐赠中来,共同支持高金不断成长和发展。


 


林凤兵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高金的感激之情。他回忆创业初期,面临着许多困难,而在高金DBA项目的学习过程中受益匪浅。抱着对高金的浓浓感恩之情,林凤兵想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他认为自己也有责任、有义务投身医疗健康领域,促进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快速发展。这不仅是林凤兵对高金的反哺之心,更是对社会的公益之举。


 


张春在致辞中再次对上海仙果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当下医疗健康领域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希望建立实验室后,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而高金也会竭尽所能,展开院企合作,为仙果汇公司提供智库支持。

张春与林凤兵分别代表捐赠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张春、严弘还向林凤兵颁发了捐赠证书及纪念品。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