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感恩,助力腾飞:SAIF多场捐赠仪式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活动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1938次

2018年7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毕业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文治堂举行。此次典礼特别增设了捐赠环节,由多位班级代表上台代表毕业班同学对母校表达了他们的深切感恩与真挚回报。


 


每一份捐赠都是毕业同学对学弟学妹们最直接的支持,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院的感情与信任。为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为8位毕业捐赠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资表彰。

在每年毕业之际,毕业生们都会自发地以班级为单位,或以个人名义向母校进行捐赠,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畅通捐赠渠道,为同学们回报母校提供便利,学院于2016年正式设立毕业捐赠基金。今年,EMBA、MBA及MF三个项目的各个毕业班级均通过现金捐赠的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合计捐赠人民币321,858元。截至目前,毕业捐赠基金总额已达人民币1,719,035.31元。

毕业捐赠体现着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与感激,学院会对捐款善加利用,助力高金长远发展,不负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毕业捐赠基金留本运作,每年的收益部分用于支持高金学子的国际交流活动,设立“毕业捐赠国际交流奖学金”,为青年精英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海外学习与国际交流机会。


 


除了为毕业捐赠基金再度添砖加瓦之外,今年毕业的DBA四期班同学们集体带头发起成立“金融黄埔DBA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MF项目年轻学子的奖学金发放。在毕业典礼上,四期班的捐赠代表们与王江、张春两位院领导共同按下启动装置,标志着金融黄埔DBA教育发展基金的正式启动。
 

此外,已经毕业的DBA三期班王伟明校友也特别为高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伟业奖教金”,奖励教学、科研方面等表现突出的优秀学者。执行院长张春为王伟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



涓涓细流汇高金,源源动力助SAIFer!每一笔捐赠的资金都包含着高金学子对母校光明未来的期盼,都倾注着对高金的反哺之情。 就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发扬饮水思源的感恩精神,助力母校未来,携手共迎成长!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