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工会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植物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688次

人间四月,春意正好。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125周年、建院12周年,践行绿色健康的学习生活观念、关爱自然、弘扬生态文明建设,高金工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策划了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一系列活动。2021年4月29日,高金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上海植物园参观学习,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杨琳带队,全院教授及各部门教工近40位参与。

活动邀请了植物园资深植物专家为大家讲解植物和园艺知识,并搭配各种意趣盎然的知识竞赛,将党建知识溶于其中,寓教于乐,让大家赏花学习两不误。

移步换景,花团锦簇,大家在园中游览多国特色小花园,沉醉于春光和美景中。

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喜爱和好评,参与活动的MBA学术主任张介教授表示,“谢谢工会及工会领导班子的安排,奇花异草、赏心悦目,多国园艺、怡情益智,忙里偷闲、浮生半日。”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