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布局学院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3329次

2020年3 月9 日-10 日,高金院务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布局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执行理事王江、执行院长张春、党委书记朱启贵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程仕军、李峰、罗譞、潘杰、严弘、朱宁列席。

在今年初学院理事会会议召开后,院务委员会根据理事会会议通过的年度工作计划,对完善院务委员会工作机制、落实年度重点工作、改进学院内部管理体系等多个方面形成了更为细化的工作方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报告了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并针对重点工作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沟通和协同效果,为具体工作的落实创造了有利条件。

执行理事屠光绍和王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是完善学院治理架构和管理机制的重要一步,是巩固学院前期发展、积极推进学院近、中期持续发展的关键环节,对学院坚持国际化自主办学、拥有持久的制度保障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院务委员会将围绕学院的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清晰的进度表,学院领导班子将于年中进行汇报调整,并在年末进行总结评估,着力构建在学院理事会领导下,院务委员会和院长办公会之间顺畅的工作和沟通机制,推动学院发展、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金融学院的目标。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