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大学教务长Wendell Pritchett 教授一行来访高金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5847次

2018年7月10日,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教务长Wendell Pritchett 教授一行来访高金,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及副院长严弘教授参加会见,双方就院校间的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会谈。

会上,张春教授介绍了高金的发展状况,并展望了高金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长期战略合作的良好前景。Wendell Pritchett 教授表示宾大和高金的合作存在着非常广阔的空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在现有的战略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更多领域展开广泛的、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于2018年5月16日与世界管理教育的引领者——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沃顿/Wharton)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确立高金在中国乃至国际高端金融教育的领先地位,加深沃顿与中国市场的连接。本次合作将涉及战略发展、国际影响力、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由此,高金将成为与沃顿合作程度最深的中国商学院。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