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党委学习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6260次

2017年6月29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向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和校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高金党委委员充分认识到,大学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是巩固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必须牢固坚持党对大学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定“四个自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院党委要和院班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情况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即知即改,立知立改,以三条主线作为整改的重点: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坚持“四个为谁服务”的教育宗旨,并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的各环节;二是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深化世界一流金融学院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扎扎实实落实好巡视整改的具体意见;三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系列学习教育,把思想政治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世界一流金融学院建设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