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学习不间断,视频连线学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3379次

2020年4月29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以下简称“高金”)教工二支部通过互动联线形式召开支部党员会议,高金党委书记朱启贵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俊超主持。

会议伊始,朱启贵书记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他表示,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上海市教卫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并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以守正创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风险防范和整改落实。

会上,在支委同志的组织下,全体支部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由新华社制作、推出的“中国战‘疫’制胜之道”专题视频,视频集中展现了中国战“疫”的人民力量。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我要求,积极自觉使用学习强国软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作风,落实到学院的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