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1.关于成绩单或学籍凭证

MF项目

联系人:李老师 021-62932524 邮箱:lli@saif.sjtu.edu.cn

FMBA项目

联系人:陈老师 021-62933311 邮箱:mba.operations@saif.sjtu.edu.cn

EMBA/EE项目

联系人:张老师 021-62934895 邮箱:wjzhang@saif.sjtu.edu.cn

GES项目

联系人:蒋老师 021-62933754 邮箱:jjiang@saif.sjtu.edu.cn


2.关于SAIF校友微信小程序

功能1:【找校友】查询校友信息,可跨项目跨班级查询,帮助实现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连接。

功能2:【校友招聘】查询校友企业招聘岗位,也可以发布您所在企业的招聘信息。如需招聘,请联系校友事务部吴颖老师(微信号:wuyinghyc)。

功能3:【校友活动】查询并报名近期学院的各种活动

使用方法:
扫描以下SAIF校友会官微二维码,找到右下角菜单栏,完成校友认证后,即可使用上述功能。


3.关于高金/交大校友卡

高金校友卡

功能:凭高金校友卡出入学院上海徐汇校区大楼,自由使用阅览室,参加学院组织的公开课、讲座、论坛等活动。

损坏/遗失:学院在启动电子校友卡计划,如以往发放实体校友卡的损坏或遗失等问题将不再重新制作,敬请谅解。


交大校友卡

功能:凭交大校友卡可进出校园,刷卡进入图书馆及阅览,在徐汇、闵行校区餐厅及商业网点刷卡消费,住宿校内宾馆,获取校友期刊,借用体育设施,购买纪念品等活动。

对象:已毕业高金校友

办理:需校友本人至交大徐汇校区盛宅(交大校友之家)办理。

所需材料:

①身份证&复印件*1

②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1

③申请表并贴好照片(表格也可现场领取填写)。

挂失/重办:发现校友卡遗失,应立即挂失,再重新补办校友卡。


挂失有以下4种方式:

①“校园一卡通”专题网站可挂失:ecard.sjtu.edu.cn;

②微信关注“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公众号,进入“我的校园卡”进行挂失;

③语音服务电话挂失:021-34202020;

④各食堂或办公楼宇旁边的圈存机和多媒体圈存查询一体机等自助设备进行挂失。


重新办卡有2种方式:

①可在网络信息中心大厅(徐汇校区:浩然高科技大厦4楼)的自助补卡机补办校园卡;

②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园卡运行管理中心(徐汇校区:凯原法学院旁的学生服务中心)申请补办,同时交纳工本费用20元。


4.学院场地申请

对象:校友组织、毕业班级

申请:烦请在活动前一周发邮件至alumni@@saif.sjtu.edu.cn,或致电021-62934966。


5.关于SAIF邮箱

功能:您入学时的SAIF统一邮箱账号及密码,在毕业后会自动转为您的校友终身账号。

登录:

①电脑登录:http://ist.saif.sjtu.edu.cn/service/office365/loginhelp

②手机登录:http://ist.saif.sjtu.edu.cn/service/office365/emailonmobile

忘记/修改密码:

密码过期或忘记密码时点下面链接修改:https://netid.saif.sjtu.edu.cn/forgetpassword

修改密码(密码已过期则无法修改)点下面链接:https://netid.saif.sjtu.edu.cn/ChangePassword

如依旧无法解决问题,请联系学院校友事务部协助找回:将您的姓名、年级、就读项目,以及最新的联系方式发送至 alumni@saif.sjtu.edu.cn,或致电021-62934966。核准无误后,我们将为您后台重置密码,并根据您预留的联系方式发送给您。